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5.8人道公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11:2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5.8人道公益日”“一块走”宣传活动。该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一块走”、“一起捐”,通过微信运动捐赠步数,或直接现金捐赠,可为我市争取随机金额的配捐,用于开展扶危济困、敬老助残、助学助医、应急救援、救护、人道救助和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
  桂林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 部长 夏庆伟 目的就是宣传红十字 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因为这个活动 我们每天走个5800步 就可以捐出至少0.5元钱的公益金 支持红十字卫生站的一个建设 希望大家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广泛宣传 大家都人人做公益 积小善为大爱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