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暨新春茶话会

2024年02月06日 12:1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4日,2024年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暨新春茶话会举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刚刚闭幕的桂林市两会精神,畅叙友情、共贺新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茶话会,副主席钟麟通报2023年市政协工作情况,副主席文建中主持并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
  陈丽华代表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向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市政协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过去一年,在中共桂林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积极发挥优势,创新履职,服务中心任务更加有力,助力高质量发展更加有效。《关于推进灵渠保护提升工作打造广西历史文化旅游新亮点的提案》列入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信息专报《桂林市政协狠抓漓江环保类提案办理出成效》《寻找桂林文史的力量  挖掘桂林文史的价值》分别得到全国政协领导肯定性批示,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钟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市政协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大家更好地继续为桂林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市政协副主席郑毅、蒋昌桂、谭建国、谢永功、卢全喜、汤桂荔;市政协老领导唐正安、李文杰、粟增林、陆将和、肖立华、莫维臻、袁绪祥、王玉梅、胡国添、蒋廷亮、邱严明、王晖、李世荣、莫燕萍、莫玲玲、刘明昱、容作信、李文升、蒋炳穗、黄福喜、余秋平、林业江,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参加茶话会。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