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文明暖心送祝福 辰龙祥瑞迎新春”系列文艺演出惠民活动启动

2024年02月06日 12:1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4日,2024年桂林市“文明暖心送祝福辰龙祥瑞迎新春”系列文艺演出惠民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参加启动活动。 在当晚的文艺演出中,器乐演奏、群舞歌唱、小品杂技、古彩戏法等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道德模范代表、居民代表还为现场观众送去新春祝福。一道道精美的“文化佳肴”,丰富着桂林人民的“精神餐桌”,生动描绘出一幅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美好幸福的文明新画卷。 此次活动是“文明暖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惠民活动之一,接下来,各县(市、区)还将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各类文艺演出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盛宴”。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