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政协委员向自治区、桂林市政协委员征集提案建议

2024年02月20日 11:3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为充分发挥政协智慧和力量,更有效地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更有效地服务广西和国家发展大局,2月18日,在新春上班第一天,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桂林市委主委区捷来到桂林市政协,与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和桂林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座谈,向大家征集完善“加快我国乳胶产业发展 加强防护用品保障能力建设”有关提案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郑毅,市政协秘书长徐熔等参加座谈。
  去年3月31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到走访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要求桂林市政协要利用提案形式,帮助广西乳胶企业向上争取政策,为全区工业振兴、打造全国乳胶行业质量管理标杆建言献策。桂林市政协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先后多次开展专题调研和相关座谈会,形成全国政协提案初稿。
  桂林市政协提案得到自治区政协和桂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钱学明分别进行批示,对提案充分肯定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自治区提案委的具体指导下,市政协通过组织召开乳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一系列会议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对提案进行不断补充修改完善。
  座谈会上,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和桂林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广西是面向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桥头堡,是连接中国—东盟的乳胶产业聚集地,大力发展广西乳胶产业,对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等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进一步完善提案,以实际行动努力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区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全国政协委员作用,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全力为桂林和广西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为加快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突破性进展贡献力量。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