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欧美同学会(桂林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4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4年02月22日 13:1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 月 20 日,桂林欧美同学会(桂林留学人员联谊会)2024年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参加会议并指出,桂林欧美同学会(桂林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以来,在助力桂林改革发展、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桂林发展关键的一年,希望归国留学人员要围绕《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落地实施,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定位,找准切入点,积极融入到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等重大战略建设,健全组织、加强建设、凝聚人心、做优服务,不断开创我市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覃志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