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政协委员向橡胶产业专家征集提案意见建议

2024年02月23日 16:4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捷,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带队到中国化工集团曙光院,组织召开全国政协提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中国—东盟桥头堡作用,打造橡胶产业双循环市场(广西)经营便利地等主题,向我市橡胶产业有关专家学者等征求意见建议,为提交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与会专家学者就争取将广西列为橡胶产业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争取国产橡胶替代产品政策支持、争取在广西建立物流分仓、争取建立橡胶产品综合保税区、推动橡胶产业强链补链、支持在广西和桂林高校设立有关橡胶专业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覃志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