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叠彩区春江社区联合叠彩环卫站开展 “垃圾分类 携手童行”科普宣教活动

2024年02月10日 15:1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普及未成年人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培养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近日,叠彩区春江社区联合叠彩环卫站开展“垃圾分类  携手‘童’行”科普宣教活动。
叠彩环卫站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
  活动中,叠彩环卫站工作人员通过讲座、观看视频等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垃圾从哪儿来、怎样减少垃圾、垃圾怎么分类、垃圾去哪儿了的知识,同时以有奖问答进行互动,寓教于乐。活动最后,小朋友们靠自己的理解投放“垃圾”,检验了此次生动课堂的学习成果。
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互动环节
检验上课成果,实地投放环节
  本次宣教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还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垃圾分类的文明种子,有助于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倡导垃圾分类社会文明新风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