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2024南溪山樱花季活动拉开帷幕

2024年03月11日 11:3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眼下,南溪山公园一年一度的樱花季活动如约而至。 
  本次活动由象山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象山区文化馆、南溪山公园管理处承办。活动在“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中展开,壮乡舞蹈、瑜伽表演、彩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一一登场。3月正是早樱品种的盛花期,公园里的红粉佳人一朵接一朵竞相绽放,步道两侧被染成了粉色。中国红樱也不甘示弱,火红的颜色带来热情的感觉。吸引许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大家在樱花下,花丛里,感受春日好时光。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 黄丽颖:看朋友圈知道有樱花季的活动,后面就来这里感受一下气氛,感受一下氛围,拍一些好看的照片,然后分享给大家 。
  除了樱花,公园里其他品种花卉也在春的滋润下绽放,优雅的二乔玉兰等竞相冒出头,把公园装点得五彩缤纷,充满生气。2024南溪山樱花季活动在文艺演出的基础上,还将持续推出其他形式丰富的活动,与市民游客共享春日的美好。
  桂林市南溪山公园管理处副主任 蒋美红:今年樱花季除了赏花之外,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说文艺演出,植树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在赏樱花的同时,也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