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举办首届茱萸茶节

2024年03月12日 13:29: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6日,灌阳县在文市镇玉溪村油茶屋举办首届茱萸茶节。此次活动通过把茶叶工匠擂台赛、村民故事分享、茱萸茶饮技艺展示、实践研学、茱萸茶饮推介以及村货交易等有机融合,依托茶食文化的魅力,发挥党建引领的优势,汇聚乡村振兴人才力量,推动党建、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互促共进,全方位展示灌阳丰富的红色文化、农耕文化、自然风光、非遗文化等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游客走向灌阳。
  灌阳县文市镇党委书记 何政武 :我们把茶叶工匠擂台赛,茱萸茶技艺展示,实践研学以及村货交易等有机融合,举办这一次灌阳油茶茶叶工匠擂台赛暨文市镇首届茱萸茶节,旨在依托茶食文化的魅力,发挥党建引领的优势,汇聚各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唱响品牌、 造就经典、为推介灌阳,宣传灌阳做出文市的贡献。
(灌阳融媒  邓乾康 通讯员  陶秋霞 廖陈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