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大会

2024年03月21日 09:5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灵川县欢送仪式现场,新兵们身着迷彩服,佩戴着“光荣入伍”绶带和大红花,随着阵阵锣鼓声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绕城巡游,不少群众自发夹道欢送入伍新兵,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家乡子弟饯行。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安心服役,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祖国人民扛好枪、站好岗,为八一军旗增辉添彩。
  入伍新兵  阳胜意:如今我已经大学毕业,然后也参加了社会上的工作 ,但是在我的心里我还是感觉部队能给人一种特殊的归属感,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了当兵入伍,也希望再次能为国家的国防建设献出自己的微弱的一份力量。
  入伍新兵家长  蒋玉生:参军报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而且我小孩从小也有这个志向,作为父母亲应该全力配合全力支持,送去部队这个大熔炉有很多个锻炼的机会,可以锻炼他的意志力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父母亲感到非常的荣幸入伍。
(来源:灵川融媒  黄国秦  唐俊杰  黄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