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扬帆起航踏征程 送兵入伍铸军魂

2024年03月21日 09:5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平乐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宣布新兵入伍命令暨欢送大会。全体新兵整齐列队,身着戎装,他们庄严宣誓,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和保家卫国的远大志向。当天,不少新兵家长前来观礼,他们的脸上,既流露出了满满的自豪感,也表达了离别时的依依不舍之情。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之后,将走好自己的从军路,积极锻炼,努力回报祖国。
  入伍新兵 莫玉潇 : 参军入伍是每个男孩子从小的愿望,当然也是我的愿望,所以从大学毕业之后,我就一直计划着想要参军入伍。参军入伍之后, 我打算结合我在警校所学习的知识,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军人,更要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军官发展。
  入伍新兵 梁智超 :我的父亲曾经是一名军人,我听着他的故事长大的,然后我的哥哥也进入了军营,之后我也进入了军营,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暂时离开了军营,现在国家再次给了我机会,让我再一次投身军营,进入军营以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发展自己,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来源:平乐融媒 王博玲 黎东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