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市志办举办方志文化进校园暨“桂林市史志馆联盟”签约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09:0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桂林市地方志办在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图书馆举行方志文化进校园暨“桂林市史志馆联盟”签约揭牌仪式。活动现场签订《史志馆联盟协议》,并为“桂林市史志馆联盟”揭牌。“桂林市史志馆联盟”是方志文化“六进”行动的一种创新载体,是推动桂林市地方志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促进方志文化交流,扩大方志文化影响的一项实际行动。桂林市地方志办通过与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共建史志馆联盟,向史志馆首批捐赠史志年鉴等书籍180多册,今后每年还将按协议持续向史志馆捐赠充实书籍,推进方志文化进校园。目前,我市共打造“史志馆联盟”场馆64个,联盟单位之间实现场馆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充分发挥了地方志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作用。
(金梦 通讯员 卓荣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