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1:2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三金广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干警们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诈常识,提醒群众保持高度警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避免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帮凶”。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市民 许德山:我了解到很多,禁毒,特别是骗子要骗老人家,还有财产安全等等问题  这样的法制宣传教育很好,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秩序的稳定。
  桂林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 涂光照:这种活动我们是每年都要进行多次,其目的就是预防现在高发多发的经济类犯罪,尤其是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犯罪,这么一个效果,主要是唤醒老百姓增强防诈的意识,筑牢防诈体系。
(金梦 通讯员 罗开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