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举办系列红色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08:5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县在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举办系列红色活动。学生与家长们齐聚一堂,用彩色画笔描绘出各族人像和红军彩画,他们认真领会革命场景,专心制作,用一f幅幅惟妙惟肖的彩画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内,红领巾们还充当讲解员,为前来参观学习的游客讲解红色故事,《血色湘江》等故事的讲解,生动感人,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英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了红色种子。
  兴安县红领巾讲解员 陈怡鑫: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作为一名在湘江河畔长大的青少年,我们有责任讲好湘江战役的故事,不忘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更续红色精神。
  兴安县红领巾讲解员 周芷艺:通过讲述湘江战役的故事让我感到一股崇敬之情,让我感受到了战士们在战场上的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战士们为了国家的安定和人民幸福,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我会将这份崇敬之情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记住英雄们的无私奉献。
(兴安融媒 唐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