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雁山首届大学生(青年)路人王篮球争霸赛启动

2024年04月17日 09:1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桂林雁山首届大学生(青年)篮球争霸赛暨路人王2024赛季城市冠军赛启动仪式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行。该赛事由雁山区政府和市体育局主办,并与路人王赛事品牌合作,从即日开始,持续到6月下旬,面向桂林市各高校大学生以及14岁以上社会青年和学生开展的系列篮球赛事活动;赛事包含高校海选赛、全民海选赛、路人王高校晋级赛等。并配合赛事推出发现雁山摄影大赛、篮球宝贝评选、大学生艺术节、篮球背后的故事专访等系列活动。
   雁山区副区长 薛缓:这次与著名的篮球体育赛事品牌路人王共同举办桂林雁山首届大学生青年路人王篮球争霸赛,就是希望通过篮球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推动雁山打造体育+新业态,提升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旅、以赛促产的目的。
(刘洪波 通讯员 徐宗飞 刘周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