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第五届桂林米粉节圆满落幕

2011年06月15日 15:26:00  来源: 兴安台 记者 黄思铭 尹秋璇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期四天的广西兴安第五届桂林米粉节于6月12日晚上在兴安县城落下帷幕。
  第五届桂林米粉节以“红色旋律飞扬,美食文化精彩”为主题,开展了“米粉美食一条街”、“米粉节吉祥物卡通形象有奖征集”、 “重走长征路·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等18项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节庆活动。今年的米粉节在秉承原有美食文化的基础上,精心融入红色文化元素,不仅启动了2011兴安红色旅游活动,举办了红歌专场演出、老山界火把长龙夜等主题活动,还邀请部分红军将帅的后代前来参加,让他们重走父辈走过的长征路,切实感受当地的红色文化。
  通过这些一系列的活动,彰显了兴安激情、活力和蓬勃的生机,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中国最美小城”和“中国十大品牌节庆”的名号,实现了以“米粉为媒,文化为魂,加快改革开放,扩大交流合作,推动科学发展”的宗旨,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