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诚邀八方来客 共享葡萄盛宴 广西桂林·兴安第三届葡萄节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2011年08月02日 18:39:22  来源: 杨毓麟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日,由自治区农业厅、桂林市人民政府、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葡萄分会主办的广西桂林·兴安第三届葡萄节新闻发布会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
  此次以“品鉴兴安葡萄,畅游魅力乡村”为主题的第三届葡萄节将于2011年8月20日至8月31日在兴安县举行。据了解,本届葡萄节的开幕式将不再举办大型的文艺演出,而是更注重实效性和参与性。
  【同期声】兴安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张福坦:“我们今年还设置了一个葡萄节,葡萄酒狂欢夜在我们灵渠 水街灵渠打造一个旅游?罚刮颐钦銎咸呀诓辉偈谴蠹椅烁厦餍牵俟床渭佣钦嬲牟斡氲轿颐枪诘姆瘴е小?amp;rdquo;
  此外,为了让更多关注兴安葡萄节的朋友了解兴安,了解兴安葡萄产业,感受兴安葡萄节,主办方还在天涯社区、各大农业网、灵渠网等多个网络平台上开办网上葡萄节,将葡萄节期间各项活动的盛况在第一时间展现给广大网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