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精神为指导 切实推进公安各项工作

2012年08月11日 19:46:40  来源: 李国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稳步推进公安各项工作的开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济贤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分析了当前我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伟大实践,科学阐述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充分认清学习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公安队伍的思想和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讲话精神的热潮,以讲话精神为武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稳步推进公安各项工作的开展。(还有一条高雄就ok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