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米粉葡萄节即将开幕 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2年08月18日 22:16:01  来源: 徐婷 刘庆(实习)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即将拉开帷幕。目前,葡萄节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游客们只需再等待几天,就可以前去兴安感受米粉葡萄节的魅力了。
  一走进兴安县城,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喜庆。街道两旁的绿化树上悬挂着大量的红灯笼和彩带,写着“走进乡村葡萄园  兴安美景好休闲”“相约中国最美小城  品味兴安葡萄风情” 等字样的横幅随处可见,场面蔚为壮观。大街小巷到处张贴着葡萄节相关活动的宣传海报,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同期声】兴安“两节”组委会 工作人员 王文宝:“这个横幅是从11号开始挂的,我们至今为止到今天是挂了差不多70条这样子,这个横幅将近要挂120多条。”
  为了装扮市容市貌、营造节日氛围,兴安县专门购置了上万只红灯笼和大量的彩带,在县城内主要街道旁的绿化树进行悬挂,让过往的游客和县城居民深刻感受到了一派喜庆迎盛会的浓烈气氛。
  【同期声】兴安?用?amp;nbsp; 彭辉:“感觉还可以吧!就是看那灯笼这边都比较好一点嘛,就是过几天要开嘛,它那个准备可以的。”
  【同期声】兴安居民  周丽丹:“就今天和昨天不一样嘛,今天的话那灯笼好像看起来都挂满了,看起来很喜庆的,昨天都还没有这种气氛的,还有几天就到了。”
  为迎接葡萄节的到来,兴安县的各家酒店宾馆已经做好了接待各方来客的准备。据了解,目前,部分酒店的入住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六七十,随着开幕式的临近,入住酒店的客户将会越来越多。
  【同期声】帝豪大酒店销售部经理 阳勇蕾 :“现在我们酒店的话,已经提前一个半月百分之八十的房间已经订出去了,现在还有一些散客房,今年的话因为是第一届米粉节跟葡萄节合起来办,所以说我们酒店也托米粉节的福,整个订房情况比较好,然后预祝米粉葡萄节越办越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