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抒发央行情 喜迎十八大

2012年08月27日 22:11:24  来源: 李辰  所属分类:热门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号晚上八点,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的员工们登上了百姓大舞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以“责任”为主题的“抒发央行情·喜迎十八大”文艺晚会。
  整场晚会都围绕着责任这个主题展开,演员们通过歌唱、舞蹈和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央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家们用豪迈的书法为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记录了这精彩的一刻。
  【同期声】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 办公室主任 芦业青:“在排练的过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人民银行桂林中支,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一个能够团结战斗的集体。”
  晚会中不乏一些有意思的节目,这个名叫《窗口》的小品就十分的特别,可把观众们乐坏了。作为金融稳定的维护者,央行人接下来要走的路任重而道远。
  【同期声】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 副行长 关崇明:“我们办这个晚会一共有三层意思,第一层意思就是想总结一下人民银行二十年以来的工作,第二层意思也是想向社会宣传一下人民银行的工作,社会各界能够配合我们,做好金融宏观调控,维护好我们地方的金融稳定,让我们的经济和金融能够协调发展,第三一个也是我们央行基层文化建设的要求,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示我们文化建设的成果 按照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人民银行树立起‘责任央行,央行责任’的这样一个核心价值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