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力备战国际论坛 办出新意办出特色

2012年09月04日 20:38:29  来源: 李国 黄义武 实习 廖丹红 报道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13日,数百名国内外旅游业界官员、专家学者将汇聚桂林,参加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9月4日,我市召开国际论坛筹备工作会,要求相关单位全力备战国际论坛, 使国际论坛办出新意、办出特色。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出席会议。
  永久落户桂林的国际论坛,今年是连续第六年举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指出“要利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落户桂林的机会,在桂林打造旅游界的博鳌论坛”,市长李志刚要求“要常办常新、办出特色,提升桂林国际城市形象。”在市领导的精心组织指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本届国际论坛的筹备工作已经有序展开。
  会议指出,国际论坛在桂林的连续成功举办,体现了国际论坛日趋成熟,品牌日益彰显。本届国际论坛的举行将积极推动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步伐。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把活动办成在国内外具有突出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重要品牌节事活动。
  细节决定成败。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围绕“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赢”这一主题,按照本届实施方案,精心筹备组织好各项工作,力争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美的环境迎接各方来宾,把国际论坛办成世界旅游趋势发展的风向标,进而促进桂林旅游的发展。
  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