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志刚会见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港

2012年09月05日 21:12:17  来源: 刘宝成 刘洪波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长李志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出席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
  李志刚对陈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航多年来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知名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航空运输是现代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地方经济发展密切。多年来,南航与桂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促进桂林对外开放、经济合作、交通畅达、市民出行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志刚表示,桂林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支持南航等大型央企在桂林投资发展做大做强。
  陈港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南航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桂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南航广西公司也不断发展,特别是公司规模、安全水平、盈利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南航非常看好桂林经济的发展,公司将力所能及开拓更多的航线,全力服务桂林的旅客出行。
  副市长周卫、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