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志刚会见土耳其穆拉特帕夏市客人

2012年09月06日 20:07:57  来源: 刘宝成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长李志刚在国际会展中心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土耳其穆拉特帕夏市市长苏莱曼-艾乌季勒曼一行。
  李志刚对苏莱曼市长亲自率团参加桂林旅博会表示欢迎。 李志刚说,桂林与土耳其有着很好的交往,2009年11月土耳其驻华使馆参赞麦丁-柯力奇就率团参加了第四届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并为土耳其旅游城市与桂林市结为友好城市牵线搭桥。穆拉特帕夏市获悉此情况后,立即与土耳其驻华使馆联系,表示出了与桂林缔结友好的强烈愿望。李志刚希望能加强与穆拉特帕夏市的合作。
  苏莱曼说,桂林是座风景优美的城市,穆拉特帕夏市与桂林有许多相似之处,美丽的地中海海滨风光与文化古迹每年吸引着上千万游客来到城市观光旅游。希望两座城市能够像朋友一样,在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开展友好交流。
  副市长周卫,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会见时在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