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八大

2012年09月08日 20:04:02  来源: 张友滔  所属分类:热门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各学校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广大师生排练文艺节目,为参加“颂歌献给党、喜迎十八大——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大赛作准备。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喜迎十八大-------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于8月24号开始预赛,9月底决赛,目的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9月7号下午,记者在省立艺术馆看到,市教育系统的参赛队伍正在紧张排练,演员们精神抖擞、歌舞翩翩,表达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桂林市教育局艺术专干 颜莹:“我们对爱国主义教育很重视,在学校里面我们的主题班会、主题大队会,还有我们的合唱都把爱国主义歌曲渗透在我们的竞赛之中和我们的主题班会之中,都做到班班有歌声,通过这样的爱国主义大家唱,让我们的学生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