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旅游组团出击 受邀买家收获颇丰

2012年09月08日 20:04:02  来源: 黄义武 实习生:廖丹红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天绘山水 魅力桂林”桂林旅游推介会在桂林华星桂山大酒店举行,我市旅游企业借助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这一平台,组团向前来参加旅博会的旅游界人士推介旅游产品。
  好山好水风采依旧。市旅游部门对全市精品景区(点)进行精心整合后串珠成线,推出了“山水风光体验之旅、历史文化追寻之旅、体育运动时尚之旅、休闲度假浪漫之旅、动感漓江欢乐之旅、民俗风情精彩之旅、特色乡村感受之旅”等7大旅游精品线路。这些线路囊括了桂林各地旅游资源中的精品,能够较好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年龄层、不同兴趣旅游者的多元化需求。来自迪拜、莫斯科、墨尔本、雅加达等16个买家代表,北京、广东、西藏、山西、云南等地的77家买家参加了本次推介会,由于准备充分,推介到位,不少受邀买家在现场收获不少。
  东莞四海国际旅行社董事长 杨四海:“买家与卖家之间沟通很直接,可以互相之间当场拍板,当场可以做成线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