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宣传文化系统: 字字句句总关情 最美歌声献给党

2012年09月16日 19:39:11  来源: 记者 黄义武  所属分类:热门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市宣传文化系统进行了“颂歌献给党喜迎十八大”歌咏大赛的第一次四声部和音正式排练,抑扬顿挫的和音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展示了市宣传文化系统合唱队的不俗实力。
  此次参赛的市宣传文化系统合唱队共有140多人。在这个合唱队里,既有专业歌手,也有宣传文化系统的领导干部,但更多的是来自宣传文化系统的普通工作人员。在排练现场,每个人都认真地拿着曲谱,跟着专业老师认真练习。
  合唱队成员   市文化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孟继阳:“颂歌献给党,喜迎十八大的歌咏比赛,我们宣传文化系统即是组织者,也是重要的一个参与者 ,我们这次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带头唱好这次歌咏比赛的歌曲,向党的十八大献上我们美妙的歌声。”
  为了拿出最好水平,此次宣传文化系统合唱队发扬“字字句句都较真”的精神,大到组队参赛、选择曲目,小到一遍遍确认合唱队队员手里曲谱的一个音符,都不马虎。此次,市宣传文化系统合唱队最后选定了《随你远航》和《中国升起一面伟大的旗帜》作为演唱曲目。这两首歌曲均是四声部演绎,难度系数比较高。为此,要做到工作排练两不误,队员们可是付出了很多。
  合唱队成员 桂林图书馆副馆长 曹旻:“因为桂林馆实际上今年的任务非常繁重,他们是上午打完包,下午来合唱,所以说,是克服了很多困难的,但是积极性还是很高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