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广西彩调艺术节十月在永福举行

2012年10月05日 19:34:19  来源: 记者:秦翔 黄义武 实习生:廖丹红 永福台 记者:周兴宁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三届广西彩调艺术节将于2012年10月11日到14日,在彩调发源地-永福县举行,届时,来自全区5个城市的1000多名专业和业余彩调演员将同台演出,为观众献上40多个彩调剧目。
  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唐正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出席新闻发布会。本届广西彩调艺术节在为期四天的剧目展演中,来自专业团体和业余剧团的演员们将联袂为广大观众演出48个剧目,其中包括3台专业大戏、45个专业或业余小戏,作为东道主的桂林市,不但派出了桂林市彩调团参加艺术节外,还有众多彩调艺术爱好者也将一展身手。本届彩调艺术节除了在永福县城设立主场馆外,还在罗锦、百寿、堡(PU三声)里等三个乡镇设立分会场,届时,自治区彩调团、柳州市彩调团、桂林市彩调团等三个专业艺术团体将送戏下乡,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分享到艺术节的快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