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修建幸福路 为民谋福祉

2012年10月25日 21:24:27  来源: 永福台 记者:王天息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永福县龙江乡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全力抓好龙山至龙隐公路改扩建工程,造福当地群众。
  近日,记者在龙江乡龙山至龙隐公路建设现场看到,施工机械和工程车辆顶着烈日,紧张施工,现场机声轰鸣,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了解,龙山至龙隐公路全长近19公里,是贯穿龙江乡最主要的交通要道,公路改扩建工程总投资1188万元,建成后将惠及六个行政村,15000多名群众的生产生活。
  永福县龙江乡保安村群众 毛涛:“以前那个路坑坑好大,走都走不得。以后搞好这条路了,我们的农副产品、罗汉果、柑橘就肯定比以前要贵点。”
  龙江乡是永福县边远山区乡,群众主要以罗汉果、竹木为主要经济来源,由于交通条件差,群众生产的农产品外销要花大量的人力物力,运输成本高。为了改善山区群众的交通条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龙江乡克服山区环境恶劣,工程难度大等困难,积极整合资源,集中人、财、物,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并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把公路建成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