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周”活动 为老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2012年10月29日 18:05:37  来源: 永福台 记者:潘维初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让五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深切感受党的温暖,10月22日——28日,永福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敬老爱老活动周”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社会树立敬老爱老的意识。
  连日来,永福县各乡镇组织志愿者到所属的五保村慰问五保老人,开展志愿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收拾床铺衣柜、打扫卫生、洗脚、做饭菜、与老人闲聊、陪老人吃饭等,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希望老人们爱惜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享受美好生活。
  志愿者告诉记者,能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他们希望能多为老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孝敬老人。
  活动期间,永福县各乡镇还组织彩调队深入全县7个敬老院、46个五保村开展彩调巡回演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该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增强全民尊老敬老意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