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瑶乡群众欢庆十八大胜利闭幕

2012年11月15日 19:45:40  来源: 恭城台 龙辉 李云杰 蒋小童 覃珍兰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天,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消息传到桂北大地,桂林500多万各族人民欢欣鼓舞。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必将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大家决心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桂林贡献力量。
  恭城台记者 覃珍兰:“我现在是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乡嘉会街委,今天(14号)附近的瑶族群众自发来到街委小广场,迈着轻快的步伐,唱着欢快的歌曲,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11月14日上午,嘉会乡嘉会街委的瑶族群众身穿民族服饰,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在优美的歌声中,在欢快的舞蹈中,表达了瑶乡群众对祖国和党的深情,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乡群众 朱淑珍:“我们大家非常高兴,党的富民政策好,我们大家欢歌起舞跳起来。相信这次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我们瑶乡人民群众的生活会更好。”
  连日来,恭城瑶乡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收听收看了十八大的相关报道,及时了解了十八大的盛况,大家认为,这是一次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的历史盛会。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振奋”、“期待”成为了恭城瑶乡干部群众口中的关键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贯彻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
  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乡群众 黄良新:“刚刚闭幕的十八大提出两个“翻一番”的新要求,体现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的理念,为我们勾绘出未来生活的幸福图景,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
  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北洞源村党总支部书记 秦辉:“要努力为群众谋福祉,让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更上一个台阶。我相信,有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农民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