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关注工薪阶层 开展“家电惠工爱心行动”

2012年11月20日 19:23:40  来源: 永福 唐高君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服务基层职工,关心工薪阶层生活,11月16至12月16日期间,永福县开展“家电惠工爱心行动”,让广大工会会员以及广大群众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此次活动由永福县总工会与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活动期间,将向全县工会会员及农民工发放家电爱心惠工券,工会会员及农民工凭优惠券、身份证、农村户口本购买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等家电,在政府中标价格基准上给予每台家电500元优惠外,可再享受政府家电下乡13%的补贴或节能补贴。目前,该县总工会已与当地的部分医院、超市、书店等7个“惠工服务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广大职工只需凭相关证件就能享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