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环境综合整治大家谈

2013年03月28日 09:48:16  来源: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所属分类:市民呼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桂林人建好桂林城,桂林人管好桂林城”攻坚战的号角,除主会场外,在各分会场,在市民家中,这次动员受到机关干部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建设美丽桂林,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在我市五城区的分会场上,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桂林电视台的直播,大家认为,建设美丽桂林,是我们共同的期盼,动员提出“桂林人建好桂林城,桂林人管好桂林城”,正是对如何建设美丽桂林作出了诠释。
  叠彩区居民 肖芸芸:“我心目中桂林的形象就是一座山水优美的城市,道路非常地整洁,行人和司机都非常遵守交通规则。”
  七星区居民 贺新华:“希望这次会议的这个精神,能够落到实处,给这个桂林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雁山区居民 秦辉:“为我们的村庄有个比较好的环境,让我们生活得卫生一点,蚊虫少一些。”
  作为城市管理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市民的参与程度将直接决定这次整治行动的效果,因此大家在关注这次行动时,谈的最多的还是“我为城市做些什么?”。
  象山区居民 喻洋:“我们要从自己身边做起,从自己身边的人做起,让我们桂林市、象山区的环境更美。”
  秀峰区居民 钱学铭:“我自己呢,在秀峰社区、在中心广场应该起那个带头作用,搞好巡逻。”
  安居才能乐业,良好的城市环境和高水平的城市管理,打造的不仅是城市的硬件,营造的更是创业的乐土。在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干部们尽管无法收看电视直播,也通过桂视国际网了解大会。
  市投资促进局内资处副主任科员 冼林:“ 一个好的环境,空气清洁市容美丽 自然会吸引很多人的向往,那么也会吸引一些有质量的项目和企业来桂林落地建业。”
  市纪委、宣传、市容、市政、交通、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干部职工表示,桂林是全体市民共同的家园,在建设美丽桂林的过程中,职能部门要发挥作用,拿出具体可操作的措施和手段,从思想上抓重视,从行动上抓落实,从实施中抓督促,共同塑造城市新形象。
  市纪委纠风室科员 杨治:“我们将对这个城市环境整治过程中,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专项督察,及时的向社会公布。”
  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科 科长 蒋晓军:“通过讲文明树新风,道德实践等系列活动,促进市民素质的提高,为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做出贡献。”
  城管工作人员 廖守德:“要全力以赴,举全队之力综合整治,为我们城市美化建设,做出我们大队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干部 罗云华:“5月1号以前,使我们的交通运输秩序,交通运输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得到全面的遏制和纠正。”
  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 市政科 副科长 汤中杰:“开展桂林市城市道路交通节点改造方案和桂林市城中村周边基础设施的改造方案。”
  桂林市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办公室 主任 闻启华:“我们作为基层的渣土管理者 我们必须要对所有的建筑工地实行源头管理。”
  桂林市交警支队 民警 阎玉龙:“加大处罚力度针对酒后驾驶规范停车秩序,严查三轮车载客,客运班车站外揽客等违法行为。”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科 工商干部 杨铭:“把市场做得更为规范、卫生、整洁给全市市民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阳朔县,当地为了让这次动员更加入脑入心,特意将分会场安排在漓江边的外事码头和县城中心广场。阳朔干部群众认为良好的环境将使阳朔秀甲天下的自然风光更加熠熠生辉。
  临桂县近年来在实行“洁净临桂”工作中颇有成效,当地干部群众表示,要在继续抓好“洁净临桂”工程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全市的环境整治行动中,为临桂新区的建设以及桂林世界旅游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