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闻综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京港深商家看好投资机遇

2013年04月03日 20:12:50  来源: 汤庆裘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至31日,我市连续在北京、香港、深圳三地举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国内外商家、媒体的广泛关注,认为桂林的发展将翻开新的篇章,也给商家们提供了好的投资机遇。
  每到一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广阔发展前景让企业家们振奋,特别是已经“捷足先登”的企业,更是为自己此前在桂林投资的明智而欣慰。保利文化就是如此,去年,他们与桂林签署了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预计项目投入达100亿元。而这次,保利集团还将在我市开发万福温泉度假区项目。
  中国保利集团 副总经理 雪明:“我们希望把我们在文化产业和房地产产业这方面成功的经验能够拿到桂林,能够投资加大投资,也促进桂林旅游业的一个发展。”
  广东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婉茹:“我们其实是早就看好桂林,而且我们已经在桂林已经做了一笔大的投资,我们现在是在投资了桂林到三江的这个桂港高速公路,总投资是一百五十个亿。”
  “抓住机遇,参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这是京港深三地企业家们的广泛共识,他们表示将立足企业优势,结合桂林实际寻求投资项目。
  深圳市江苏商会创始常务副会长 陈洁:“我们会组织商会的一些相关企业去实地考察一下,那么我们想是不是还可以从这个健康,养生,这个养老这个产业上去着手。”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 岳川江:“这次桂林在国际旅游胜地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那么深圳和桂林本身有很多这个互补的元素,我觉得这个契机对我们深圳游客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