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防暴队暴打年过六旬的老人引公愤

2013年05月22日 20:01:2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县里派来了一批全副武装的防暴队对安隆的村民发起了无情的进攻!连年过六旬的老人都暴打在地!

    这是人民子弟兵该做的吗?对手无寸铁的村民下如此狠手!天理何在!!

     这几年村民被无辜断电破使生活在--冬至酷寒--夏至炙热--晚至无光的生活中!村民是有苦无出处说!

    就是21号这天又把村民的电?狭耍〈迕裣蚯爸幌胛矢鏊捣?没想到没看成暴乱!一副武装武警到来直接把村民打到在地!还牵来狼狗对村民疯狂的撕咬,那场面的血腥,那么的无情!那先良知,所谓的正义感,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就是把一直遵守国家秩序的村民打进医院吗?

    人民子弟兵你们正真的领悟吗?该做的没做!这些年贪官猛增,经济农业一直下降!这先他们却做事不理!如今暴打村民引起公愤!

    请各位市民转发身边的所有人为这些村民声张正义  解救水火之中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