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 书城楼下流动烧烤依旧存在 环境卫生保洁仍需改进

2015年09月16日 10:1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记者随市复审办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地处市中心繁华地带的文化宫。发现该路段脏乱差情况很严重,多次曝光过书城楼下流动烧烤摊贩依旧在我行我素,给创建国家卫生城摸黑。

  下午三点钟,尽管人流量不大,但是桂林书城旁通往文化宫的通道仍被六七个烧烤的小吃摊点霸占,油烟四起,污渍涂地。小摊贩们私自圈设的店面,食客三五成群坐在路边,吃完的烧烤串竹签随意丢弃在墙角边。走进文化宫内,沿线店铺商家超门槛经营也频繁出现,有些店铺把商品放在人行道上,有些奶茶店干脆将两三套桌椅安置在盲道上,有些甚至私自设为店铺外场。我们的记者和卫生城复审办也向市总工会反馈了现场调查发现的问题。市总工会对此作出整改承诺。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王光金:“流动人员多、出租门面多、涉及的单位多,管理上卫生这些是不到位的,下一步我们将采取综合执法的形式,联合公安、工商、城管,包括我们的业主单位,一起来加强执法,把这一块占道经营、无证经营、非法经营和流动商贩清理好。一个星期内按照创城的要求落实到位。”(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