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农资超市”受欢迎

2015年09月25日 09:0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由永福县三皇镇农民合作经营的“田田圈农业服务中心三皇店”正式成立并开门营业,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当地群众说,该店的开办为我们带来了价格合理、品种齐全的“农资超市”。

  当天正即三皇圩日,尽管没有开业仪式,也没有锣鼓鞭炮,但得到消息的农民朋友还是早早赶来,把本来已够宽敞的“田田圈农业服务中心三皇店”营业厅挤得满满当当。大家兴奋地拥挤在一起,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问题,有的选购自己赶兴趣的农资产品,有的则开始办理合作的有关手续,整个营业厅里人声鼎沸,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田田圈”是一个从事农业生产服务的农资经营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大部分省、市成功开展了经营服务。
  桂林市“田田圈”服务中心负责人 黄先生:“‘田田圈’是一个直接服务农民的农业服务中心,为农民提供从种子化肥、农药农机一站式服务,因为它直接与农资生产厂家联盟,所以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给农民降低用药成本。”
  而让广大农民朋友赶兴趣的是,“田田圈”的经营模式不但打破了其他一些农资经销店特别是个体经销店长期以来实行的价格不透明、随意喊价的做法,更还有从农资经销到生产技术的一系列服务。
  桂林市“田田圈”服务中心负责人 黄先生:“我们实行的是明码标价经营,让农民选择自己所需的农资产品,下一步我们还要开展测土配方施肥,让农民更准确更科学地使用肥料,另外我们还要开展农民的种植培训,经常性地邀请有关专家对农民进行技术培训。”(永福台 黄大盛 粟振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