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两商场相继被盗窃 警方据纹身速破案

2015年10月15日 11:1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尽管因为猥亵被判刑,但两年半的监狱生涯,却并未令出狱不久的袁某安分守己,出狱不到一年,他伙同狱友连续实施了两次盗窃,结果又被抓了。

  今年7、8月份,恭城的两大超市相继被撬盗,超市内近万余元现金、八十余条香烟、十多部手机以及两台笔记本电脑被盗,影响非常恶劣。
 
  超市店长:“我们有一台苹果电脑是放在这个位置的,还有一台苹果电脑是放在这个位置的,还有备用金全部在那里,总的损失大概是三万五”。 
 
  案发后,恭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勘查及走访摸排工作,通过查看超市内的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是通过二楼的窗户进入超市进行盗窃,并且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左手小臂上有一块黑色痕迹,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恭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付书尧:“我们通过图像处理,就发现这个黑色痕迹就是一个纹身,我们就根据这个纹身进行摸排,对以前有前科的人员进行排查,发现这个人就是我们恭城县西岭乡小黄埠,一个姓袁的年轻人1987年出生的,我们就根据这个线索,就锁定了这个犯罪嫌疑人”。 
 
   经过一个多月的布控,9月7日袁某家中被警方抓获。经讯问,袁某对其伙同黄某、刘某在华联超市、“99”商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10日恭城警方又在阳朔县凤鸣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目前,袁某、黄某已被刑事拘留,刘某在逃。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对于自己的行为,袁某后悔不迭。
 
  犯罪嫌疑人 袁某:“(你放出来有多久了?)10个月(没到一年吧?)没到(你觉得偷这个超市又挨关进来值不值得?)好后悔”。(桑蓓 见习 谢江涛 左铠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