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移动手机信号不稳定 村民生产生活受影响

2015年10月20日 10:4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永福县罗锦镇的一位村民莫先生打电话来说,他们那从今年4月份起,移动电话的信号就非常差,时有时无,影响了村民们的正常生产生活。具体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16日上午,记者来到永福县罗锦镇了解情况,当地的村民告诉我们,他们这里有将近8成的人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号码,可是最近,移动的信号越来越差,甚至有时候一进到屋子里就没有信号了,他们怀疑可能是移动的信号塔出了问题。


永福县罗锦镇星草村马鞍桥屯村民 唐先生:“它(信号)就是你出去某一个地方才有,在某一个地方就有,某一个地方就没得,如果在房里面,几乎没得。”


永福县罗锦镇星草村林口屯村民 蒋先生:“昨天有人打我电话,一直打不通,你在那里坐着就永远打不通,好多地方都是这样,反正我们只能找(有信号的)地方,有的地方打得通有的地方打不通。”


永福县罗锦镇星草村马鞍桥屯村民 唐先生:“不是说没有(信号)有,但是不稳定 在家里就几乎没有。”


由于手机信号不好,给村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


永福县罗锦镇星草村林口屯村民 蒋先生:“因为信号不好,在信息方面就没那么方便。”


永福县罗锦镇星草村马鞍桥屯村民 唐先生:“你和外界联系啊,跟亲戚朋友之类的(联系),或者有什么急事都找不到人。”


村民们告诉记者,他们的经济来源主要是靠出售所种植的蔬果,可这眼看着马上就要到橘子收获的季节了,他们担心手机信号不好经销商联系不上自己,耽误了橘子的出售。


永福县罗锦镇星草村马鞍桥屯村民 唐先生:“就是有时候经销商联系不上么,对的 就是对这里的人多少有点影响,有的时候时间关系,时间就是金钱啊,他们(经销商)今天联系你,和明天联系你的价钱可能有点不同,有的要低,有的要高也说不清。”


永福县罗锦镇米田村村民 莫先生:“像我们这有早熟水果,早熟橘子,早一二十天就应该有订单下来了,今年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来,就是因为这个电话打不通。”


有的村民曾想过更换手机号,可又怕自己换号后经销商没有自己的号码,联系不上,所以迟迟不敢更换。如今他们只希望移动公司能尽快派人来检修,让他们的手机网络能够早日恢复正常。就这个问题,记者也向中国移动10086的客服人员反映了情况。


10086客服工作人员:“我这边先为你记录下了,然后反馈到上面去,由后台处理,如果有进一步情况会再联系你,给你带来困扰实在抱歉。”


希望移动公司能尽快调查处置,解决村民们手机信号差的问题。(曾臻琦 於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