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金秋月柿红 可以去恭城摘柿子啦

2015年10月28日 11:27: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首页热门视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马上是十一月份了,已经有不少观众问我们,今年恭城月柿节什么时候举办啊?月柿节上都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啊?我们记者专门下到恭城,为大家一探究竟。 

  走进恭城,路边的柿子树上已经挂满了成熟在即的柿子,累累硕果垂满枝头。据了解,今年11月7号,第十二届桂林恭城月柿节将在恭城莲花镇红岩村拉开序幕。7号上午,在红岩村广场将举行月柿节开园仪式。在红岩村的万亩月柿园里,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品尝新鲜的月柿,还可以参与月柿加工制作等趣味多多的互动环节。从11月7号到30号的每个双休日,红岩村的古戏台上还会陆续推出精彩表演,烘托节日氛围。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今年月柿节特意为大家推出丰富多彩的参与性活动,并向市民隆重推荐了一条“寻恭城瑶味 忆田园乡愁”的乡村生态游线路。市民游客从恭城县城出发,驱车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朗山村、矮寨村,观赏到古村落和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的古居新村。
(谭香雨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