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月柿节:环桂林骑行400公里 欣赏沿途美丽山水

2015年11月10日 16: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本次恭城月柿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环桂林24小时400公里骑游活动上周六在红岩村正式开赛,200多名车友在一天时间里往返恭城与桂林市区,在挑战自身体力和耐力的同时,饱览沿途秀美风光。 

  当天上午8点多,车友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记者了解到,这次报名参加的车友有200多名,其中有70%来自广东,20%来自广西本省,而年龄最大的车友已经55岁了。 

  车友 林家瑜:“参加骑行是第一次,因为我觉得恭城的整个道路和环境,包括周围的风景,都挺适合骑行的!”

  车友 胡显杰:“挑战自己吧,超越极限!” 

  9点整,随着口令声响起,本次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开赛现场:“三!二!一!”

  选手们从红岩村出发,沿着平乐、阳朔方向走去。他们还将经过雁山、桂林市区,到达兴安后折返。骑行线路特意将各县区的旅游资源进行有机串联,形成一条以恭城为主体的特色自行车骑行线路,车友们骑行在青山绿水之中,感受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 

  桂林恭城绿道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活动主办方 负责人) 陶玉钢:“我们选在这个时间点呢,也是因为刚好恭城有这么大型的一个活动-月柿节这个活动。第二个就是说,这个时候恭城的环境,非常适合骑车去玩。恭城的乡村啊,他们会看到红岩这样的乡村,非常地漂亮!所以说我们选在这个时候,也是为了让参加的选手能够感受到,恭城这种美丽的乡村。”

  24小时,400公里。对车友们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到达300公里签到点的时候,车友们多少有些疲累了,经过短暂的修整他们继续朝着最后100公里的路程出发。对车友们来说,这次活动不仅是挑战自我,更是一次与美丽山水亲密接触的体验。

  梧州车友 郭家海 :“晚上下半夜的时候雾很大,能见度非常低。就降低了很多速度,挺难完成的,平时没怎么感受过这种!”

  广州车友 冯佩莉 :“还好吧!因为我之前也跑过深圳400公里(比赛)所以比较有经验一点,就知道要怎么休息啊,怎么节约时间(断) 阳朔那里,十里画廊啊,我们去的路上,都是山路,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山,但是那里风景很好”。

(谭香雨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