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2015年11月11日 11:4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推荐置顶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市委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在我市恭城召开的全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领会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而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系统深入把握中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基本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当前,我市发展正处于新的关键节点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务之急还是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具体来说,一是突出抓好项目投资。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增投资、完善机制提效率、招大引强增后劲,切实增强稳增长的后劲。二是突出抓好转型升级。坚定不移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加快推进工业、农业和旅游服务业转型升级、提质进档。三是突出抓好新型城镇化。加速完善临桂新区功能、加快老城疏解提升步伐、着力提升县域城镇发展质量,切实激发稳增长的潜力。四是突出抓好改革创新。以经济体制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以行政体制改革提升发展效率、以民生领域改革释放红利。五是突出抓好生态建设。推进漓江保护、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发展生态经济。六是突出抓好民生保障。做好新时期的精准扶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化社会保障、加快文化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稳增长成果惠及广大人民。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桂林要站在确保广大农村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站在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巩固、提高、发展”三个方面要求,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我市  市领导赵乐秦、周家斌、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秦春成、陈丽华、徐锋、李国忠、王祝广、张晓武、陶立坚等参加集中学习。
(桂林台 刘宝成 李国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