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非汛期水位创历史新高 群众受灾严重

2015年11月13日 11:4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永福西江农贸市场,持续的暴雨导致西河水位猛涨,滚滚的洪水越过河堤,冲进市场,正值圩日的商户只能把商品搬到街道两边销售,一度造成堵车。据介绍,在罗锦、堡里、广福等乡镇,晚季水稻和砂糖桔等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

  据该县水文站负责人介绍,自1972年永福建立水文站以来,永福在初冬季节从未有过如此高的水位,比1986年138.48米的最高水位还要高出1.42米,刷新了永福非汛期水位的最高记录。

    永福水文站站长 何振富:“今天这个洪水咧 是作为非汛期来讲 是很大的了 然后洪峰水位是139.90米超过警戒水位0.9米 这是历史以来非汛期是有水文资料观测以来是最大的一次洪水。”

(永福台 莫培举 见习 姚锡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