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玩!月柿节的趣味体验活动引来我台名主持

2015年11月17日 10:3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到了每年的月柿节,恭城红岩村就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的人,大家都爱在这个时节来这里摘柿子,休闲娱乐。而今年也不例外,主办方在月柿节期间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咱们桂林电视台《身边》《板路》栏目共五位主持人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近距离接触,共同体验月柿节活动的乐趣。

  咦?咱们身边的主播祥宇和板路的萝卜妹这是在干什么呀?和他们配合作战的不是咱们身边的蒋婧婧和板路的老胡吗?让我来告诉你吧,这里是恭城的红岩村,咱们的主持人正在进行的是月柿节的趣味体验活动,像这个蒙眼捞柿子,双人板鞋运柿子,还有刨柿子,哎呀,好玩得不得了。 

  如果说蒙眼捞柿子、双人板鞋运柿子比赛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程度,那么刨柿子比赛考验的可就是手眼的协调能力了。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给大家示范了一次,然后我们的主持人就亲自上阵了!您瞧《板路》的萝卜妹,刨柿子刨得还真是有模有样的,您再看祥宇,哎呀,这柿子都刨成苹果了!婧婧刨得可卖力了,刨得一身都是柿子皮!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的观众也参与了进来,通过与主持人的互动,现场观众表示尽管得不到名次,但是他们感到特别高兴。

  现场观众 翟女士:“今天在我两的共同协作下,我们今天得了第三名。心情怎么样?好兴奋。我觉得你配合得指导得好,谢谢,我还是现学现卖的。你是本地人还是?我是本地人,在外地工作,专门回来参与月柿节的。在外地对家乡的眷恋还是浓浓的,对不对?对!” 

  要说当天的“人气王”当属咱们《板路》的主持人老胡,很多热心观众纷纷与老胡合影留念。对于能参加今年的月柿节,老胡也很开心。

  《板路》主持人 老胡:“今年来了以后,看到这个环境更好了,这个果子结得更加多了,所以看到老百姓脸上的笑容更加多了,我也替他们高兴,所以明年我还要来,年年都要来”。

  咱们身边的主播蒋婧婧是第一次来到红岩村,也是第一次参加月柿节,干净整洁的村庄,丰富有趣的活动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身边》主持人 蒋婧婧:“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红岩村参加柿子节,觉得非常的开心,先是一进村就看到满树黄黄的柿子,接下来参与比如刨柿子的比赛,我也觉得非常的开心,像这样农家乐的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多来参与一下,也可以让小朋友们多到田间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在月柿节活动期间还有其它的歌舞表演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