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民政局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1日 10:5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惯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0号上午,市民政局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实现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通过学习,市民政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也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刘军锋:“《准则》方面做减法就是把过去的章节,删了很多,现在用209个字,把整个的准则全部包揽进去,大家通过‘八条’,对照自己,把党员和领导干部完全分开,这样对我们今后在落实廉政准则方面,提供了可靠的依据,而且还非常简单,容易记。”

  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 覃志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围绕,为民解困,为民服务这个工作宗旨,认真的践行和旅行好这个准则的各项要求,对照违纪的条款,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条例》和《准则》的要求,内化与心,外化于行,付诸在我们的行动上,让我们的群众获得更得的实惠。”

  部分参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强调要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民政实际工作,进一步抓好局市”十三五“固化建议的修改完善,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在城乡一体化社会救助体系、社会养老福利服务体系等“五大体系”建设中,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超前做好2016年的工作计划。

(陈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