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临桂区民政局:重阳慰问敬老院 老少同乐暖人心

2018年10月18日 10:1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重阳节前夕,临桂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一起来到临桂区庙头村委坪田村一家养老中心,开展了“九九重阳 老少同乐”慰问活动。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大家带来的歌舞等节目。随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互动插花,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一篮篮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就呈现在了眼前。整个活动,让这些家人不在身边的老人们,感受到一份爱的温暖。
  志愿者 符女士:“刚好碰上重阳节,我们想到老人在这里非常的孤独孤单一点,我们就想到过来表演一下节目给这帮老人看,希望他们以后呢在这里开开心心度过晚年。” 
  爱心人士 迟媛:“带我们的小朋友参加一些现场的活动,来跟老人有一个插花的互动的环节,可以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希望这里的老人能度过一个非常开心的重阳节,希望他们每天开心健健康康的。”
(程琳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