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家穷夫亡儿重恙 贫困家庭雪上加霜

2016年01月20日 10:29:59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林凤英是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镇人。去年5月,她丈夫因为肝癌晚期去世。没过几个月,儿子又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连续的打击让林凤英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林女士告诉记者,就在上个星期她发现儿子面色蜡黄、精神状态不好,吃东西也比较挑食。去医院检查后,医生确诊孩子患有白血病。这对于丈夫才过世不久的林女士来说,就像是天塌下来一样。

  求助人  林凤英:“医生说这个病很难治,换骨髓要几十万,支撑不起肯定要治,他已经没有爸爸了,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治。” 

  林女士说,去年为治疗丈夫的晚期肝癌已经花去6万多元,现在家里已经是一贫如洗,还欠了十多万元的外债。如今为了孩子的住院费,家里唯一的两头牛都卖了,加上向亲戚朋友东拼西凑的钱,才勉强够交住院费。

  求助人 林凤英:“兄弟姐妹们和乡亲们凑一下,凑了几万块钱。”

  现在,林女士的儿子正在广西医科大学住院治疗,记者去探望他的时候,他正虚弱地躺在床上,没有了平时的活泼。林女士说,现在儿子还不知道自己得了白血病,还经常问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回去继续上学。

  林女士的哥哥:“我们都在尽力的去找骨髓,我们都知道这个骨髓很难找,用的钱费用也比较高 我们没办法了,只能向社会求助了。”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年幼的孩子,可以拨打屏幕下方林凤英女士的电话:13471321689与她联系。

(谭香雨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