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遭受大暴雨袭击

2016年05月10日 09:3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5月8日),永福普降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到190.8毫米,大暴雨导致农田被淹,果树被毁,群众受灾严重。
  在受灾严重的罗锦镇林村和金福村,记者看到,道路、果园被洪水肆虐后一片狼藉,河堤也被洪水冲垮,农田里的果树上挂满了洪水带来的浪渣,部分果树还被拦腰折断,一些果树甚至还被连根拔起,果农受灾严重。
  永福县罗锦镇林村村民 林阿姨:“冲了估计有七分到八分田这样子,被冲走100多颗沙糖桔树。”
  据了解,在此次大暴雨中,永福县堡里和罗锦两镇共有6间房屋被洪水冲到,不少农户的砂糖桔树被大水冲走,目前,该县相关部门已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永福台 莫培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