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明日全市3.6万名考生参加中考

2016年06月24日 10:1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了解了高考分数线的话题,下面我们来关注中考,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在从明天开始的中考,我市将有36783名考生参加中考,其中市区考生达到9421名。
  今年的中考共设13个考区、116个考点和1285个考场。其中,市区设有桂中、一中、逸仙中学等11个考点。各考点考场布置,已在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已布置完毕。为了确保考生能快速及时找到考场,明天的各考点,都安排了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学生。同时广大考生要注意的是,今年语文和英语考试提前25分钟入场。英语科目在8∶50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考生入场,除规定的学习工具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刘洪波  通讯员 莫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