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第一个红色现场教学点落户灌阳

2016年07月20日 09:4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7日,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共青团桂林市委和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全国研究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在灌阳县新圩阻击战陈列馆揭牌,这也是全区第一个红色现场教学点。
  团市委负责人表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点培养的对象是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和青年知识分子。主要是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共青团桂林市委书记 陈文彬:“把‘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基地’的教学点在灌阳揭牌,就是希望能够按照我们市委、政府的统一要求,‘发掘文化的价值,寻找文化的力量’,把我们灌阳 我们桂林的红色文化作出更大的、更好的推广。”
(灌阳台 文衍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