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垃圾堆焊接不慎引发大火 消防顶恶臭灭火

2016年08月05日 11:0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中午,恭城瑶族自治县加会镇虎尾开发区一垃圾堆放点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恭城瑶族自治县消防中队立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以及14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起火的垃圾堆放点面积约1000平米,两座小山一样的垃圾堆相隔不足10米,消防官兵赶到时,其中一座垃圾山正冒着滚滚浓烟。由于垃圾堆积太多,有少部分可燃物处于阴燃状态,为防止火势蔓延,造成更大损失,消防官兵分为两组,一组忍着恶臭和成群苍蝇的干扰爬到垃圾堆顶部,利用工具将垃圾扒开进行清理,另一组则继续利用水枪对残余火势进行清理。
  垃圾堆放点的负责人说,当天上午这里正在对垃圾堆放点加装钢质结构的顶棚,在装顶棚进行焊接的时候,焊接时飞溅下来的火花引起了火灾。
  垃圾堆放点负责人:“焊架子 一个一个点过去,他每点一个都灭水的,最后一个水量不怎么够,他就踩灭了,他就没注意,刚刚吃了午饭回来才看到这个情况。”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张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